BLANCA.

Nolite te bastardes carborundorum.

【米英】Can't we just get back together?

_亚瑟视角
_这是一个聊骚(划掉)短信表白的片段
_短篇
_来自于永远没有完整故事的青冉嘻嘻嘻
_可能是练习描写心理活动
_也许会轻微ooc

Alf:
Can't we just get back together?

窒息,或是什么,我不知道怎么称呼。

一条简短的讯息罢了,却回复不下去,打了又删,删了又改。

深夜了,初识的阳光又照回来似的,七月的那份病痛却也久久挥之不去。心脏像被人抓住了,一个不服从就是严刑逼供,狂跳不已的时候,逼着我说出真正的想法。

先前他离开我时不正是那样吗,雨中留我一人看着他的靴子上一点点沾染上的泥土,整个人断线了,瘫软在地上,他也没有回头,不过侧目,又很坚定似的走了。马蹄声、脚步声、心跳声、雨声,嘈杂至极。强忍着不让泪水流下,却还是悄悄混在雨里了。

“曾经的你是那么高大。”他说。

他宣布独立的那刻,我期望着什么事情能够打断他就好了。目光交错的时候,彼此又避开了。

而现今我不过是个历史留下的老人。他不也早就比我强壮得多了么?几百年前那个不过到我腰部,紧紧攥着我的手的小男孩呢?海一般蓝的眼睛,直盯着我,好像我是这世上唯一值得他凝视的东西。

心脏拧在一起的感觉又来了,这一次五脏六腑都抗拒着,什么东西从咽喉深处冒出来,勒令我一吐为快。

不敢相信他又来了,或是害怕再一次失去这个人,光标闪烁催促我的回答,我犹豫,干脆扔掉手机。

又捡起来,胡乱按几个按钮,又摔到一旁。糟心。



by青冉.
求小红心小蓝手啦

评论(5)
热度(15)

© BLANCA. | Powered by LOFTER